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60周年大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周年大閱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天安門廣場的國慶大字,就知道祖國母親已經60歲了,廣場上面響起歌聲,主席們來到城門,即將跟我們一起慶祝國慶。 

  禮炮響起,陸軍們帶着國旗出想在廣場上,整齊的腳步、同樣的服裝,他們即將升起面五星紅旗,國旗正在上升:“ 起來! 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 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 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着 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 起來! 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着敵人的炮火 前進, 冒着敵人的炮火 前進! 前進! 前進!進!! ”看呀!胡主席站在國旗車上,向同志們打招呼:“同志們辛苦啦!”:“為人民服務”這讓我想起鄧小平和毛主席的歷史光輝。人們都自豪着,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也不怕太陽多麼的曬。 

  胡主席上台演講:“全國同胞們,同志們,朋友們,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這喜慶還有莊嚴的時刻全國工作人民對偉大祖國進步感到無比自豪……”多麼令人安慰啊!現在所有煩事都解開了。我還看到毛主席的圖像,是他使我們國家往前推了一步。成千上萬名海陸空軍一起走向天安門廣場,陸軍代表拿着國旗,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 

  然後是三軍儀仗隊、陸軍學員方隊、步兵方隊、特種兵方隊、海軍學員方隊、水兵方隊、海軍陸戰隊方隊、飛行學員方隊、空降兵方隊、二炮學員方隊、三軍女兵方隊、武警方隊、預備役方隊、女民兵方隊,他們喊着口號,迎面走來,他們有着雄偉的氣勢。為了這次盛事,許多坦克也亮相,看天空飛機過來了。 

  大閱兵儀式漸入尾聲,但我不會忘記今天。

您正在瀏覽: 60周年大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周年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