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開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開幕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北京體育館里人聲鼎沸,座無虛席。今天,要在這裡舉行奧運會開幕式。 

  咚-”二千零八個鼓手,用手敲擊着缶,發出亮光。這個方陣猶如骨牌,一下子從這邊亮到了那邊,又從那邊亮到了這邊。突然,整個方陣從上空看變成數字倒計時。十、九……每一下都是那麼令人激動、吃驚!看!那天空中出現了二十九個腳印,象徵著二十九屆奧運會的舉辦。還有其他眾多人的表演,一個小女孩,穿着紅色裙子,唱着優美的歌。五十六個民族的人們,舉着國旗,一步一步走向升旗台。當國歌響起,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了!這時,在場地中心出現了一張畫卷。這幅奇妙的畫卷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山水畫、古詩、茶、文房四寶、四大發明,都一一展現。最有趣的是活字印刷。一個個小盒子,上面刻着中國最早的文字。後來,一個個小盒子上下伸縮,成了從古至今的三種“和”字。最後還冒出了一朵朵桃花,綻放着笑臉,美極了!有許多人們跳廣場舞,每個人動作都是那麼矯健、利索。一曲過後,又上來幾個老年人,他們打起了太極拳。一眨眼,又多了幾個……人數達到好幾百。幾百人一起在台上打太極拳。開始,動作很慢,漸漸地,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席上的觀眾,也隨着他們漸快的動作心情也激動起來。館內鴉雀無聲。不一會兒,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掌聲響起的同時,又上來幾位,他們疊起了羅漢。接着,又上來了一群人,一眨眼疊起了三個羅漢,像三根木樁一樣,立在那是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像接受了命令一樣,三根“木樁”一起扭動起來。這時候看上去不像木樁而是被風輕輕拂過的柳絲,是那樣柔,那樣飄然,令人產生無限的遐想。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伴隨着熱烈的掌聲. 

  當二百多個國家的運動員入場后,是最為精彩的聖火傳遞。最後一名火炬手李寧,他高舉火炬跨上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的最後一程榮耀之旅,當北京奧運會的聖火點燃了! 

  隨着劉歡和莎拉.布萊曼演唱的《我和你》,開幕式的尾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開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