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年奧運開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奧運開幕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民的驕傲,不僅比賽精彩,開幕式也很精彩、振奮人心。 

  最吸引人眼球的,當然要數點燃火炬這個人們最關注的問題和莊嚴的升國旗、奏國歌了。 

  前面的一些儀式過後,就是點燃火炬,拿着火把要點燃火炬的當然是劉翔,這個田徑運動健將拿着火把繞着開幕式場地跑了一圈,再茶館的觀眾都熱烈歡呼,場面極其熱鬧,接着劉翔高舉火把朝火炬跑去,不僅觀眾的心情非常激動,劉翔也很激動,同時也帶着一絲緊張和一絲光榮。 

  當劉翔以他矯健的步伐跑到火炬旁時,他把火把伸向火炬,踮起了腳,身子稍微向前傾,就在點燃火炬的那一刻,那一秒,全場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觀眾們感到非常的驕傲,劉翔也引以為豪,我想中國人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刻,這一秒,人們會把這一刻牢牢地記在心裡。 

  點燃火炬后又來了一段小插曲,插曲過後便是讓中國國旗徐徐上升。國旗護衛隊,把國旗展開,四個人,每人拿一個角,還有兩位跟在後面,他們用整齊的步伐走向旗杆,觀眾們目不轉睛地隨着國旗移動,國企護衛隊把國旗送到旗杆旁,把國旗掛在吊繩上。 

  國旗隨着莊嚴的國歌徐徐上升,觀眾們一齊站了起來,表情嚴肅,但心情非常激動,這與剛剛點燃火炬是的場面截然不同,剛剛的場面是歡快熱鬧的,而現在則是莊嚴的。隨着國歌的尾聲,國旗也升到了旗杆的頂部隨風飄揚。 

  接下來就是高聲唱國歌,人們用自己的聲音唱着那莊嚴而又美麗的國歌,那心情是無法形容的,歌聲令人們的愛國之心漸漸浮出了水面,在奧運會的開幕式上唱響自己國家的國歌,和讓國旗高高地掛起是件多麼自豪的事啊! 

  升國旗過後就是多姿多彩,和傳揚中國歷史文化的藝術表演了,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就這樣繼續了下去。 

  我祝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辦得順利成功;開幕式也精彩不斷。 

  本文來自: 優習網(www.YouTheme.cn) http://www.youtheme.cn/gaozhongzuowen/aoyunzuowen/2008-02-19/55631.html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奧運開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