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高日麗的星期三,我們將舉行一次精彩的體操比賽。比賽的體操是"第三套廣播體操--七彩陽光".在體操比賽之前,我和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我們都是為了班級的榮譽。 

  星期三下午,每個同學都急匆匆地來到教室,拿起椅子,迅速來到了比賽場地。操場上一片人山人海,每個班級的同學都在議論這比賽的一些事情。能看出每個同學都緊張兮兮。比賽過了一大半的時候,就輪到我們班上場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撲通撲通跳得很快,捏着一把冷汗,走上了賽場。 

  剛開始是踏步,我用力踏,一聽見"立定"的口號,就毫不猶豫地停下腳步,站得像一顆筆直的松樹。廣播一響起,我就揮起雙手做操。響亮的音樂伴着矯健的步伐,優美的動作在場上"飛旋".做完了體操,我們向老師敬了個理,踏着步伐回到了座位上。 

  比賽結束了,我們得了88點多分,而且是第二名,我們都歡呼起來,撲通的心安定下來,臉上出現了甜甜的笑容。 

  名次並不重要名重要的是團體的精神,只要有團體精神,無論多少分,都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