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危險來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危險來臨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們都重複着同樣的工作,同樣的學習,也許有些人會抱怨生活的平淡,希望尋求刺激。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當危險真正來臨時,那種別樣的刺激,你,受得了嗎?近兩年一直有一個謠傳:2012年將地球毀滅!儘管我是一個唯物主義者,不太關心那些沒有根據的謠言,但畢竟許多人都在傳,不由得不讓人產生恐慌之情。我就常常想象,如果危險真的來臨,會怎麼樣呢?

  自然災害、天災人禍會瞬間奪去了許許多多的無辜生命,當我們看到顯示屏上的那一幕幕時,有許多人的眼睛已經模糊,急着要用自己這顆滾燙的心去接觸、去感受!一時間,彷彿聽到了無數慘叫聲,哭喊聲。某些柔弱聲呼喊着:救我……

  我不得不承認危險給人們帶來了難以彌補的損失。可是即便這樣,我們更應該重塑信心,重建美好的家園。危險來臨,我們一起承擔。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可群眾的力量是強大的!雖然我們人人都有面臨危險的危險性,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就能匯成愛河來給予我們同胞幫助。面對現實,才是最理智的做法。

  讓世界充滿愛,用信心建造起一道彩虹。危險過後我們為生者祈福,為死者默哀,但更多的應該勇敢地在危險面前站起來,相信自己有人陪伴就不會孤單。別再怨聲載道,有時命不由己;別再哭泣,有時笑一笑,沒有什麼坎坷是無法跨越的;別再質問那些政管部門,有時危險發生比不發生更值得讓人思考;別再吝嗇自己的愛心,因為此時他們更需要物質以及精神上的支撐。

  如果危險來臨,我們不會害怕。放下緊張以及浮躁,就會理智一些,就能用信心尋找到解救的道路!

  五年級:星宮草莓2377

您正在瀏覽: 當危險來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危險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