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朝陽出來了,湖水為它梳妝;新月出來了,群星為它做伴;春花盛開了,綠葉為它映襯。童年編織着一個個愛的故事,向我們娓娓道來。 

  我的愛是溪流,那父母的愛就是海洋。他們的愛沒有優美的語言襯托,卻用行為解釋。如果沒有父母,那我怎能誕生於這美麗的世界?在我遇到挫折時,是父母心平氣和的安慰,才使我有了信心;在我得到讚揚時,是父母耐心細緻的鼓勵與教育,才使我不驕傲而做的更好。母愛與父愛讓我明白,在人的一生中,自尊、自愛、自強、自立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

  我是幼苗,那老師的愛就是陽光雨露。老師的話語如雨露點點滴滴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茁壯成長。如果沒有老師,我怎能碩果累累?我上台演講時,是老師信任的眼光,讓我七上八下的心平靜下來;我遇到難題時,是老師鼓勵的目光,讓我“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老師,謝謝您的培育!無論我將來是一顆挺拔的白楊,還是一株低矮的小草,我都要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我的童年是白紙,那同窗密友的愛就是畫筆,為我的童年塗上繽紛的色彩。有了他們的愛,童年的音樂才變的有聲有色。 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那個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心中的真情,帶上我美好的祝福!

  如果童年是彩虹,那愛便是彩虹中不可缺少的一種顏色;如果童年是綠樹,那愛便是綠樹不可缺少的樹根;如果童年 是手錶,那愛便是表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零件……愛是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於是,愛伴隨我度過了轉瞬即逝的童年,它也將伴隨我度過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