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危險來臨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危險來臨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危險,如:地震,火災,……但這件事我現在還刻骨銘心。

  那一天,風和日麗,天氣晴朗,一股股暖風漂浮我身旁。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在學校一樣聽講。下課了,大家在玩耍而我在教室里玩着姑父去年送給我的尼泊爾軍刀。可在這時上課鈴聲響了,我一緊張只聽“嚓”的一聲,我的手指被刀子劃破了,只見鮮血正大口大口地往外流。我慌張的從口袋裡那拿出衛生紙,把那口子捂住,換了一張又一張,看到那道口子就像看到了世界的邊緣,我絕望了。

  就在這危急時刻,老師趕到這裡並把我送到衛生室,醫生把我的手包紮一下,說:“孩子,你以後要小心呀!”

  啊,通過這次的危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中體會到:遇到危險要沉着冷靜,勇敢,積極去面對!

  五年級:杜杜

您正在瀏覽: 當危險來臨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危險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