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鸚鵡,一隻全身藍色的,只有頭上有一點白色的,我叫它藍藍;另一隻全身是白色,只有頭上有一點綠色的,我叫它白白。藍藍很調皮,而白白卻很文靜。 

  一天,我把大米倒在碗里給它們吃。藍藍總是奔到碗前大口大口地吃着,好像怕白白跟它爭食似的;但是白白卻不像它所想的那樣,而是等藍藍吃飽了再慢慢地跳過來。我一邊摸着藍藍的羽毛說:“你可真淘氣呀!”藍藍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撲棱了一下翅膀,又跟白白爭起食來了。真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 

  每天放學回來,我就把手伸進籠子里,要去撫摸它們,藍藍見了,經常是以為是好吃的,就跑過來啄了又啄。直到我叫它別逗了,它才罷休。它跳上我的手,讓我撫摸它,有時還故意“惡作劇”在我手上拉幾滴屎,拉完后,就跑到角落裡,好像怕我懲罰它似的;白白則不同,它的性情十分溫和。我撫摸它的羽毛的時候,它就親切地用尖嘴啄啄我的手指。 

  有一次,我看見它們頭上長出了一些白白的東西,我問爸爸:“那是什麼?”爸爸有學問似的說:“它們是在換毛哩!”過了幾天,它們頭上又多了一些相似它們羽毛顏色的毛長出來了。 

  藍藍、白白你們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