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大家都會吃着西瓜來解暑。

  西瓜圓圓的,就像一個奇形怪狀的球兒。它特別綠,身上有一條一條的花紋,就像正在打扮自己一樣。它生長在地面上,而不是結在粗壯的果樹上,因為西瓜太沉了,重量有四斤哩!長在樹上不就活生生地掉了來?西瓜的肉是紅色的,吃起來特別地甜,而且會從你的嘴裡流出西瓜汁,讓你回味無窮,吃完后嘴邊會有股甜味呢!西瓜里會藏有一些黑黑的籽,等來年種下去後會有收穫;有一些西瓜里根本沒有籽,但吃起來卻比有籽的西瓜甜多了,更討人喜歡。

  西瓜是夏天人們必不可少的水果。吃了它,就可以解渴、去暑、甚至把它當甜食吃。就這樣,普普通通的西瓜就代替了冰凍汽水、空調、水和棒棒糖。西瓜雖然是水果,但它就像人們說的“有一箭雙鵰”的本領吧!

  現在該說說我了!昨天晚上,媽媽把西瓜切成了八塊。我見了,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着吃着,我咬到了籽,於是我就把它吐出來。我吐籽的速度特別快,就像機關槍掃描一樣,“突突突”就沒有火力了。

  西瓜,不愧是夏天讓人喜歡的一種水果啊!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