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鸚 鵡 

  我家養了兩隻活潑可愛的牡丹鸚鵡,是鸚鵡中的一種。 

  它有着流線型的身體披着一件五彩的大衣,十分漂亮。一雙烏黑的眼珠鑲着白色的眼瞼,好像戴着一副卡通眼鏡,格外惹人喜愛。頭頂是橘黃色的,洗完澡后羽毛就豎了起來,顯示它個性獨特的髮型;腹部的羽毛是翠綠色,從遠處看好像一塊綠色的草坪,紅瑪瑙色的喙像鷹鉤一樣銳利;紅紅的小臉好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靈活的脖頸帶動圓圓的小腦袋時而環顧四周,時而耷拉着腦袋休憩;腳上長着四個長短不一的趾頭,還帶着彎彎的指甲,好像一根魚線上掛着的魚鉤;翅膀末端和尾巴是黑色的,是身上唯一不是彩色的地方。雖然它不會像孔雀那樣開屏招人喜愛,我卻很喜歡它們。 

  我和爸爸為它們做了一個溫暖的家——鳥籠。剛來的時候,它們在裡邊四處碰壁、驚恐萬分。幾天過去后,它們漸漸適應了舒適的家,在裡邊嬉戲跳躍像兩個小精靈,給我的寒假生活帶來了色彩。每當吃飯的時候,它們就會炫耀清脆悅耳的歌喉,好像在給我伴奏,我吃得更香、更快、更好了。媽媽都說我比以前吃飯更快了,這還要感謝它倆呢! 

  我悉心照料着,給它們餵食喝水,讓它們和我一起快樂開心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