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頤和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1月17日,就在北京人忙着買年貨過年時,我們全家卻選擇游皇家園林—頤和園。爸爸給我介紹說:“頤和園總面積為290公頃,比故宮還要大呢!而且有山、有水、有建築、有景緻、有文化內涵,可說是北京最值得看的景點……”進入園林,但見堂軒閣樓,錯落有致,松柏挺拔,湖光山色,遙相呼應,寒冬絲毫掩蓋不了它奇麗的風光。湖面結冰划不了龍舟,遊客們在冰面上滑起了冰。我禁不住美景的誘惑,用相機鎖住了這“人與自然”的美妙合作。不知不覺間我們來到了目前世界上最長的人工長廊,長廊上雕龍畫鳳,神態各異,美不勝數,廊間不時飄出古樂聲,我似乎有一種穿越古代的感覺……看了慈禧太后祝壽的地方,又爬上佛香閣,古時候的樓梯好高啊!真難爬,不過聽爸爸說,從高處看頤和園更美,我立刻往上爬,哇!果然不同,這美景讓我想起一句話:“風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吉首大學師範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楊雙瑜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