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的頤和園真是美如畫!

  今天,我來到了美麗的頤和園,我一踏進頤和園的大門就聞到了鮮花的香氣,土地的氣息。陽光透過那翠綠的葉子照耀在我的臉上。然後我們走上了彩畫的長廊。啊!真是把我迷住了,那美麗的畫面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們又來到那寬闊的昆明湖,昆明湖上清新的風,讓人涼爽。再加上那湖邊的垂柳和象是到了仙境一樣。接着我們又去了萬壽山,那一座座大殿就是着名的佛香閣,那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加上那美麗的琉璃瓦,朱紅的大牆,展示出了它神奇的美麗。原來這一排排大殿是排雲殿。我們又把視線傳到了那一座石橋,這座橋叫十七孔橋,橋上人山人海,橋上有姿態不一的石獅子,把美麗的石橋裝扮的更加美麗。橋下波浪拍打着礁石,發出了動聽的聲音,好象一支樂曲進入了我的耳朵。

  十七孔橋就象一條飛龍橫在眼前。

  啊!北京的頤和園真是美麗啊!這個暑假我真快樂!

  北新村小學四年級:鍾珊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