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頤和園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催促他們趕快起,他們慢吞吞地起了床,說:“今天上午,我們去頤和園!”我高興極了,急忙走出賓館,上了巴士,等着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頤和園。

  到了頤和園東宮們,我們下了巴士,向園裡走去。進了門,第一眼就看見任壽殿,穿過任壽殿,就看見了水天空闊的昆明湖,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旖旎動人。向西北方遠眺,看見了矗立的三層寶塔,莊嚴、壯觀。

  繞過幾座大殿,我們來到了着名的長廊,紅桿綠柱,一眼望不到頭。每一間都刻畫著不同的畫,有人物、風景、花草等,沒有一幅是相同的。

  十七孔橋如同一條彩虹橫卧湖面,橋西接南湖島,東連廊如亭,是園內最長的一座橋樑。

  萬壽山不但高,而且陡。嚇得我毛骨悚然,但我還是爬上了山頂。啊!好美啊!在塔上,上面刻着“佛香閣”三個金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雄偉壯麗而又富麗堂皇。向東望去,可以隱隱約約地看見幾座古老的建築。

  頤和園優美的景色,豐富的建築,精美的物品,傑出的藝術,充分體現了我國人民高度的智慧和無窮的創造力。

  頤和園還有好多有趣的地方,希望大家細細地觀賞。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