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今天,我仍然覺得,西湖還是那麼動人,那麼美麗!難怪吸引了那麼多世界各地的遊客。 

記得那次游西湖是夏天的一個早晨。冉冉升起的朝陽霎時間給大地罩上了一張金色的大網。 

我們坐上遊船,放眼望去,西湖的水真綠喲,綠得像一塊巨大的翡翠;西湖的水真清真靜喲,宛若古代宮女梳妝的一面明亮的銅鏡。 

天氣開始熱了,在陽光的照耀下,水面泛起點點金光,真像一群金魚在水中嬉戲,時隱時現。 

到了花港觀魚,迎面而來的,仍是那百看不厭的綠色,恰如綠波蕩漾的海洋。魚塘里花花綠綠的鯉魚一見到遊客,便簇擁而來,好像在歡迎大家的到來。塘中還有一些淺淺的小水窪,裡面有一群群游來游去的小鯽魚,十分活潑,確是有趣,吸引了許多遊客呢! 

那次游西湖,我聽到不少中外遊客對西湖發出的嘖嘖讚歎,油然感覺到:我們的祖國正像西湖的美景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