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游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歡樂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五,全校師生一起在松江的歡樂谷展開了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走進歡樂谷,裡面的遊玩項目不計其數:天地雙雄、完美風暴、異度空間、螞蟻王國…… 

  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岩窟游龍”了,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不顧先一批同學的勸阻,自告奮勇地坐了第一排,想一覽無餘到底這“岩窟游龍”有多驚險。 

  隨着“嗚”的一聲,列車開動了,極為緩慢地爬着坡,我坐在車上搖着剛買的孔明扇,和旁邊的好友聊着天。隨着漸漸攀上了頂峰,一覽歡樂谷全貌時,突然,我的視線轉到了一個40度的陡坡,霎時間,列車俯衝而下,剛開始,感覺是刺激,隨着速度的加快,覺得無比虛脫。似刺激、興奮、恐懼的交集,那種感覺難以用語言來形容,剎那間,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阻擋我的恐懼,真的,我為了再一次感覺那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又條件反射似的又睜開了眼睛,心跳在加速,速度再加快…… 

  全身的血液、心跳隨着列車的起伏,俯衝,上躥,下沖,翻騰中感覺已經掙脫了安全帶,隨時就有可能飛出去。頭髮在180度,360度軌道旋繞中狂舞,耳邊只有風聲尖叫聲,像不受地心引力的控制…… 

  驚魂未定之後,我抓起地上的孔明扇,跑向張老師:“哇,好恐怖!” 

這次“岩窟飛車”給這次秋遊畫上了完美的句號。真是一次驚險之旅! 

指導老師:胡老師 

五(4)班 王子濤

您正在瀏覽: 樂游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