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賭”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賭”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印象中爸爸都是和藹可親的,高大的,雄壯的,可是我心中的爸爸確實個愛“賭”的爸爸,這個“賭”可不是賭博,要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呀,還得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爸爸在幫我檢查語文作業時,對我說:“冰冰,這個字應該讀pu。”我爭辯道:“爸爸,不是這樣的,應讀fu,杜甫的甫。”“你錯了。”“您錯了,爸爸。”“你錯了,你應該相信我。”“不,不是我不相信你,我們還是把希望投給無聲老師——字典吧,要不這樣,我們打個賭,你贏了打我屁股;如果你輸了,嘿嘿,我就..........撓你痒痒。”“好!”爸爸自信地說。 我連忙拿來字典,一查,哈哈!爸爸輸了,“爸~爸,你的胳肢窩怕癢嗎?”好了,不多說了,我要去撓爸爸痒痒了,拜拜……  

  指導老師:賴小兵

您正在瀏覽: 愛“賭”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