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年紀雖小,但經歷卻不少。但唯獨那一次重大的考驗是使我終生難忘的。 

  在學校合唱隊苦苦訓練了數月的我,今日終於能夠大顯身手一回了。可是,我從來都沒有上過大舞台,也從來沒有參加過區里的合唱比賽,一點兒經驗也沒有,光說心理壓力就是很大的。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次重大的考驗。 

  正當我們合唱隊全體人員化完了濃濃的妝束時,我們就踏上了前往比賽的征程。這時,我的心情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緊張”。我無數次希望這條通往江南大學舞台的路能夠長一點,長一點,再長一點,即使走上三年五載也沒意見。可沒過多久,“末日”便到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下面有請沁園小學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賣花姑娘》和《采橘》。”不管怎樣,成敗在此一搏了,只能拼了!走上舞台,我就覺得有一種責任壓到了我的身上。隨着樂聲響起,我也放聲歌唱起來,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在賽前囑咐我們的注意點,想起了我們合唱隊員朝夕相處的畫面,想起了音樂老師對我們辛勤的培育,不覺已經陶醉在這動聽的音樂和美好的回憶中了。我們的表演在剎那間結束了,掌聲四起。我們便在台下欣賞其他學校的表演,信心雖然不是很多,但我仍覺得是能得獎的。 

  幾天後,我們便拿到了南長區“百靈鳥”合唱比賽金獎的獎狀。我既激動,又興奮,幾個月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這次比賽后,我就與校合唱隊無緣了。但今日的我變得比原來更加自信了,這是一次使我終身難忘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