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非凡。有一些小朋友在教室門前踢毽子,他們你踢一下,我踢一下,踢地是那麼熟練,那麼輕快,一下子能踢上好幾十個呢。有的小朋友在操場南邊跳繩,有的還有一根長繩,每頭一個男同學在用力的揮動着,有一個女同學衝進去跳了起來,跳了幾下又從另一頭跑了出來,他們玩得開心極了!還有的同學在操場中央踢足球,你傳給我,我傳給你,就好像在電視里看到的足球比賽一樣,有許多精彩的射門動作,好玩極了。 

  有的小朋友在旁邊玩“老鷹捉小雞”,“老鷹”撲到東,“雞媽媽”守到東,“老鷹”撲到西,“雞媽媽”也守到西,就是不讓“老鷹”捉到“雞媽媽”身後的“小雞”。“老鷹”想到了一個辦法,“老鷹”跑到東,“雞媽媽”守到東,誰知“雞媽媽”上了“老鷹”的當,“老鷹”以飛快的速度往西邊跑去,抓住了“雞媽媽”身後的一隻“小雞”。我還看到操場旁邊的大樹底下,還有好幾個女同學手裡每人拿着一本書,她們討論着、思考着各不相同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熱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