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榮八恥之熱愛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榮八恥之熱愛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榮八恥之熱愛祖國 

  凱里市第五小學 五(3)班 蔣宏偉 

  指導老師:王蘭花 

  在我們美麗的祖國中,有些人十分熱愛自己的祖國,始終把祖國放到第一位,甚至為了祖國榮譽,隨時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而有些人,在危害我們的祖國,而且不但自己犯罪,還把別人也“拉下水”,讓別人也犯罪。 

  我們從網絡、電視、報紙等可以看到或聽到過許多人犯罪的事例,但我們絕對不能學他們。熱愛祖國可能話題大了點,但我們可以從小事說起啊!愛國,就要從愛校愛家做起,從小事做起,從搞好自己的學習做起。比如,我一年級寫字不好,學習不是很優秀,不少挨老師和家長的批評,可是自從在二年級我看了一個節目,一個身有殘疾的小女孩她都在用頑強的生命力努力的學習的事迹后,我感觸很深,連一個有殘疾的人都能努力學習,我為什麼不能?因此,我從二年級一開始就更加刻苦學習,不僅把字寫好了,而且學習成績也提高許多了,次次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十分高興,因為我不但有收穫,而且我覺得也是為熱愛祖國做出了自己應做的事——努力學習文化。 

  我想告訴大家,熱愛祖國有很多種,請大家都要從小熱愛祖國,為祖國的繁榮貢獻一份力量而努力學習,愛班集體,愛家鄉,愛他人。

您正在瀏覽: 八榮八恥之熱愛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榮八恥之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