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十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十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鬧的十五 

  正月十五是我國的元宵節。在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吃湯圓.放煙火.可熱鬧了呢! 

  今天,就是正月十五,大街上車水馬龍,人山人海,都在看社火的表演,社火可有意思了,表演社火的人們淡妝濃抹,乘着花車彩轎,扭着喜慶秧歌,盤鼓.舞龍.舞獅.踩高蹺等等 。 

  今天,我們家也很熱鬧,姑姑一家和嬸嬸一家來我們家做客,媽媽做了一桌子豐盛的佳肴招待他們,在飯桌上,姑父還別居心裁地給我們出燈謎,誰猜對了,誰就喝飲料,誰猜錯了,誰就喝白開水,我和哥哥猜對了很多,我和哥哥舉杯慶祝,而妹妹卻一個也猜不出來,氣得不得了,只有喝白開水的份了,過了一會兒,姑父說了一個讓人振奮的消息,就是今天晚上有煙火。 

  到了晚上我們匆匆忙忙地吃完飯,就來倒放煙火的地方,這裡早早地聚滿了看煙火的人,人們拭目以待的等煙火的燃放,到了7:30分,煙火正式開放,只聽“砰.砰.砰”天空中就呈現出五顏六色的煙火,有幾聲“砰.砰.砰”天空形成一張大“網”撲向我們,到了半空中大“網”就沒了,過了十幾分鐘,十幾到五顏六色的煙火,從左右噴出,像彩虹一樣。最後就剩兩道了,我說:“沒了!”我嬸嬸說:“不可能!才放了多久嘛!怎麽可能沒了呢!”我嬸嬸剛說完煙火就沒了。 

  正月十五可真熱鬧呀!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十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