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隨着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富裕了,就連現在的交通也變得方便了許多,當今人們也變得不想再用自己的雙腳走路,而是坐上轎車出門。由於人們太依靠這項道具使一個人來人往的道路變成一個死神隨時都會來到的地方,只要在你一個不注意的時候,“暴風雨”隨時來攻擊你,你就會與世隔絕了,你將會與你的父母相隔一個“陰陽關”,這不是在與你開玩笑,因為我也有經歷過一次經歷。 

  記得那是在上幼兒園時的某一個禮拜天,陽光明媚,我也媽媽、小姨還有表弟一同去市區里買東西,當媽媽帶我去童裝店裡買衣服,買完了衣服,媽媽正打算帶我到新開的超市——捷龍超市裡買東西,在到超市之前,我與表弟比賽看誰先到超市誰就是贏家,表弟豪爽的答應了。比賽開始了,我第一個衝到前頭,表弟在後頭,就當快到終點時,我極快衝到了終點,在過馬路時,媽媽喊道:“佳?魴⌒某怠!倍?胰ト春鍪勇杪璧幕埃?泊陳礪罰?峁?諼易蟊叩某稻拖褚話牙胂業募?殺脊?矗?檔睦?取鞍勸勸取鋇南歟??胰次奘鈾?拇嬖冢?詈笪冶懷底駁劍?芭欏鋇囊簧??倚??話侔聳?卻笞?湓蔚乖詰厴希?杪榪吹攪寺砩媳澄業澆??皆骸5蔽倚牙詞保?暈?飫鍤茄致薜睿?臀逝員叩娜慫擔骸罷飫鍤茄致薜盥穡俊彼?賾Φ潰骸吧島⒆櫻?凳裁瓷禱罷飫鐧比徊皇前。 鋇蔽易邢敢豢叢?詞且皆海?誑純磁員叩娜嗽?詞鍬杪瑁?詈笤倏純醋約海??次易≡毫耍?杪杷檔潰骸澳閬衷諉靼裝踩?鬧匾?稅桑』谷寐杪櫳榫?懷 !閉饈且淮斡籃愣?稚羈痰慕萄怠4幽且豢唐穡?葉?納??謀?蟆 

  朱自清曾經說過一句話:燕子飛了總會有回來的時候,柳樹枯了總有再青的時侯,而人的生命就像一朵花一樣,不去珍惜她,就會枯萎,那你的生命就會畫上完美的句號。在此我要告訴大家,生命只有一次,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自己的父母,要珍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讓安全伴我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