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哥哥和弟弟到我家來玩。因為舅舅很喜歡弟弟,所以就把他抱起來,又拍又親(屁股)。就這樣,“戰爭”拉開了序幕。 

  弟弟受不了了,不停地掙扎着,一會兒踢,一會兒叫,一會兒跳,想逃出舅舅的“鐵箍圈”,可舅舅早有防備,巧妙地一一躲過。弟弟不甘心,使出了吃奶的勁,又抓又咬。舅舅見狀,故意惡作劇般又逗弄了一陣,才把快掉“金豆豆”的弟弟給“釋放”了。總算掙脫出來的弟弟“恢復自由”以後,又氣又惱,不停地砸椅子,踢桌子,弄得地板“砰砰”直響,還舉起舅舅的“命根子”——老酒瓶子朝舅舅揮舞,威脅說:“你再不向我道歉,我就砸碎它!”當著這麼多後輩小子們的面,舅舅有點掛不住了,聲音有些嚇人:“砸?你敢砸?你試試看!我非把你打個半死!”也許是被唬住了吧,弟弟舉着的手晃了幾下,就把酒瓶子重重地往椅子上一放,“砰”!我們一陣心驚膽寒,弟弟的氣不知道往哪裡發,競握緊拳頭朝桌上的水果砸去,只聽“噗”的一聲,一隻香蕉爛了,一個柿子被砸出了一個洞眼。哎,我真替那些水果感到可惜!還好,另外一個柿子沒砸到,我搶先一步,“救”走了那隻完好無損的柿子,一路護送將它交到了妹妹手上。舅舅見了,生氣地說:“你要出氣就衝著我來,別拿水果撒氣,它們可沒惹你!”弟弟一聽,更來氣了,漲紅了臉,說:“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那就休怪我不客氣了!”說著,疾步上前,走進廚房,拿起菜刀,奔到舅舅面前,舉起菜刀,說:“怎麼樣,想不想試試,至多一命換一命!”舅舅見他動真格的了,就一把奪過菜刀,對他說:“你知道殺了人會怎麼樣嗎?”“不就是一命換一命嗎?”弟弟梗着脖子說。舅舅又好氣又好笑,無奈地搖搖頭,沒去跟他糾纏不清。可是,弟弟居然得寸進尺,象剛才一樣,還是不停地砸椅子,可憐的椅子被砸翻了。這下舅舅真火了,看,他的頭髮快冒煙啦:“你不把它扶起來,出了這個大門,以後就別想再進來!”“誰還稀罕進你這個破門,切!”“· #¥£#·……—*”又是一陣唇槍舌戰……我和哥哥、妹妹看得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 

  “嘭——”弟弟氣得摔門跑了…… 

  “啪——”舅舅氣得一屁股坐在那張翻倒的椅子上,差點摔一跤,忽然又笑起來! 

  啊,好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