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蜻蜓幼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蜻蜓幼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弟弟又一次去了“蝌蚪池”。

  我們這次去不是抓青蛙,因為青蛙已經冬眠了。而是抓蜻蜓幼蟲。

  來到池塘,池塘里的水面滿是青苔,我見了,高興地想:說不定用這個當“漁網”,可以抓不少呢!我找來一根大樹枝子,朝水裡一撈,一堆絲網狀的青苔被提了上來,我仔細地翻看着這堆“網”,發現一塊青苔蒙蓋着一個黑色的東西,拿出一看,竟是一隻負子蟲!我把它放到盒裡,這時突然有一個東西跳了出來,我一看,原來是目標蟲,也就是蜻蜓幼蟲,因為它咬人很厲害,所以我迅速抓住了它,放進了盒子里,就這樣,我們抓了2隻負子蟲和11隻蜻蜓幼蟲。回到家,我便開始觀察蜻蜓幼蟲了,它有一個圓形的頭,上面有兩個黑寶石似的眼睛,它的嘴底下藏有一個夾子,只要見到食物,就立刻將夾子伸出來將食物緊緊夾住,然後送到嘴裡。它的身子呈暗灰色,背上有兩個幼翅,它的身子雖然是灰色,卻又透明,可以看見它的五臟六腑,它的腿上有黑色和黃色的斑點。它的尾巴頭上有三個尖,它在池塘里趴着,幾乎看不出來。

  現在,我把它養在盆子里,繼續觀察它的變化。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抓蜻蜓幼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蜻蜓幼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