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逃難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逃難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直在井底生活得很快活,可是有一天,發生的一件事情卻改變了我的命運…… 

  那天,我們幾姊妹(紫霞、雪莉、雅風和我)像往常一樣,乘坐着“木桶電梯”到地面去捕捉食物。我們邊欣賞風景邊捕捉食物,一路上有說有笑,此時的我們毫不知道一場災難正在不遠處等着我們。 

  “嘻嘻嘻,終於要到家了。爸爸,媽媽,你們在哪?”我們歡快地喊道。 

  “原來還有這麼多青蛙呀,喲,還是美味可口的小青蛙呢,這次可以美餐一頓了!”一隻大鳥“嗖”地一聲從井中飛出來,吐掉嘴裡叼着一隻年邁的青蛙,高興地說。那隻青蛙“啪”的一聲掉落到地上。 

  “爺爺!”我們異口同聲地圍着垂死的爺爺喊道。 

  “快跑……進秘道……”爺爺掙扎着吐出了最後一句話,永遠離開了我們。 

  “呵,這是你們的爺爺呀,看不出,他這個老東西還跑得真快嘛!差點,他就可以逃脫了呢!”那隻大鳥冷笑了一聲,這笑聲象一股寒風襲來,我們幾個不由得後退了幾步。 

  “你這隻十惡不赦的鳥,我跟你拼了!”我含着淚吼道,想要衝上前去,要為親人報仇雪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蛙逃難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逃難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