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每當我聽到這美妙動聽的旋律,我就想起那時在努力奮鬥的時刻和站在領獎台上的威風模樣。 

  記得我在兩年前慶幸地被選入了學校奧英訓練班。一開始的時候,這個班一共有六十多人,我也很喜歡上這個課,但是時間長了,我就厭煩了。每天早上7:10前就要來到課室上課,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一定要準時到達,否則就會被老師踢出這個班。當時媽媽很希望我能夠在英語這一方面得到好的成績,所以,我就勉強地學了下去。學着學着,我又開始對這個感興趣了,覺得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而且還很有趣呢!從此,我每天不管做作業做到多晚,我總是會抽出一些時間來複習。 

  那天,我一如既往地起了床,發現天還沒亮,陰沉沉的,窗外刺骨的寒風魔鬼似的向人們吹過來。我麻利的穿上衣服,匆匆地走出了家門。突然間下起了大雨,幸好帶了傘,但雨還是無情的打落在人們的衣領上。我不禁加快了腳步。來到學校時,我半邊身都已經被雨點打濕了,冷得直??隆5蔽依吹嬌問沂保?患父鋈俗?謐?簧希?夷貿隹偽荊?ㄐ牡馗聰白擰 

  不久,老師就要篩人出來了,我不由得加倍努力,決心一定不能被篩出來。從六十人篩到三十人,又從三十人,篩到二十人……在這段期間,真的很緊張,很辛苦,我甚至有過想放棄的念頭,但一想到自己奮鬥了那麼久,到最後關頭才說要放棄,多麼不值得啊!毛澤東叔叔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啊,只要我肯繼續堅持下去,我一定會獲得成功。最後通過學校和桂城街道的層層篩選,我終於獲得了進入全國英語技能競賽的資格。考試那一天,我充滿自信,拿到試卷后,我認真作答,發現很多題目都是老師平時給我們做的題目,做起來難度並不很高,很快就能完成。我不斷重複檢查,直到老師說要收卷,我都沒有浪費過一分一秒。當成績出來的時候,當我知道我獲得了全國二等獎的時候,我心裡就是一個勁兒的高興,想到之前吃過的苦,再怎樣也是值得的。 

  在滴水如冰的嚴冬,在春天的渴望里,堅持是人生的希望;在漆黑如墨的風雨之夜,堅持是心中的太陽;在人生的航程里,堅持是固守心中唯一目標而不改初裹。 

  不錯,生活中,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或感嘆命運的不公時,堅持就是最明智的選擇。“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是我們要對自己說的。哪怕堅持的道路是多麼漫長,多麼崎嶇,我們也要在心中點燃一盞燈,不斷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不要放棄,彩虹不也是在暴風雨後才看到的嗎?陽光不也總在風雨後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