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我每天的必修課。書是我的良師益友,它帶給我歡樂,指引着我開啟智慧的大門。<<真實的高度》是我人生的轉折,令我受益匪淺。 

  文章寫了大仲馬的兒子小仲馬在寄出的稿子總是碰壁,父親不忍看到孩子的一次次失敗,小仲馬以自己兒子的名義在書上附上一封短信,可小仲馬果斷拒絕了,他想以自己的努力獲取成功。小仲馬先後給自己取十幾個筆名,先後面對一張張冷酷無情的退稿箋,他沒有放棄,果然,經過不懈地努力,陽光終於在暴風雨後出現了。他寄出的《茶花女》在文壇界得到好評,一時聲譽鵲起。 

  這就是真實的高度呀!只要你鍥而不捨`迎難而上,始終會像小仲馬一樣取得成功。 

  看啊,那也有一位堅強的孩子——遠望,廣場上的小草剛被雨水滋潤過,顯出一片勃勃生機,到處人來人往。這時,一幕動人的情景吸引了眾多的人,一個一周歲的小孩在母親的陪伴下來到廣場,看到哥哥姐姐們都蹦來跳去,他也嚷着要玩,母親放開手,小孩剛走幾步就摔倒,母親並不理睬,孩子努力着讓自己爬起來,沒走幾步,又帥呆了,母親再也忍不住,跑過去想將孩子扶起,可孩子卻掙開了母親的手,經過一次又一次地摔倒,終於,他站起來,他也和其他孩子一樣自由地在廣場上玩耍,所有的觀看者都響起了熱烈地掌聲。 

  一個人必定會經歷無數次的風雨,無數次的跌倒,只有那些不怕困難的人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