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曾有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分希望在你手中......”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記得那一次,期中考試如暴風雨般來臨。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着,我也不例外。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從額頭上掉下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將汗珠擦在卷子上。電風扇有氣無力的吹着,但是不爭氣的汗珠還會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當我們得知語文老師要給我們做一張去年的試卷,我們如活死人似的說:“上帝啊!幫幫忙吧,又考試了。”我不語,只是埋頭做着自己的複習工作。逃,肯定是不行的,只能去面對現實。聽我們老師說,人的一生當中有3個重要的考試 ,現在我們要面對的是其中之一。 

  誰都知道,這種考試的作業多得都不用說了。不說別人,就說我,作業最起碼做到22:00。每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除了考試還是考試。不過功夫不復有心人,最後我取得了優良的成績,還受到了學校里送的小禮品,此時我的心情甜美無比。不光受到了學校得獎勵,還受到了家人的表揚,以及得到了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比起那些自認為風雨總在陽光后的人要開心得多。在過年的時候,還受到了親戚朋友的表揚,我的心猶如吃了蜜一樣,美滋滋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現在才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