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經過幾天的炎熱,第一場下雨終於來臨了。 

  夏雨落在鄉村,小朋友光着腳丫子,打着雨傘在小路歡快地蹦着,跳着,享受着這難得的涼爽。 

  夏雨落在田野,快要乾枯的禾苗一下子站直了身子,歡喜地張開嘴痛痛快快地喝了個夠。夏雨給禾苗洗了個涼水澡,禾苗立刻充滿了活力,綠油油的,真逗人喜愛。遠遠望去,真像一塊上等的碧玉發出綠色的光芒。 

  夏雨落在池塘,池塘出現了一個個的小圓圈,好像一幅圓圈集合圖;夏雨落在荷花上,那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把荷花襯托得更加美麗。偶爾有一顆小露珠落在荷葉正中間,荷葉輕輕地搖擺着小露珠左右滾動着,多像一顆閃亮的珍珠呀! 

  夏雨落在菜園裡,小巧的辣椒張開嘴,一口一口地喝着甘甜的雨水;紫色的茄子被雨水沖洗的乾乾淨淨,看不到一點灰塵,胖乎乎的可愛極了;原本水靈靈的韭菜經過幾天的高溫,已經蔫得快不成樣子了,現在,夏雨來了,韭菜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比原來更加水靈了。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啊!夏雨,是你給人門帶來了希望,是你讓大得變得更加清爽,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