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夕陽西下,我坐在窗前,望着天邊已被太陽染成火紅色的雲朵,不禁讚歎,它和“火燒雲”這個名字是多麼匹配。

  傍晚,無所事事的我又傻傻的靠在窗邊,凝望着若隱若現的銀河發獃,突然,“咔嚓”,一聲雷響震耳欲聾,一道閃電劃破長空,把我的魂兒揪了起來。頓時,天空(顏色)大變,“嘩嘩……”千萬個豆大的“小水孩”撒落人間,落在地上、花花草草上,歡笑着,跳躍着,調皮的做着鬼臉。也許,這塵世間的每一次歡笑,每一次悲哀,甚至於每一個生命,都有這樣一個精彩的開始。在沉思中,這天空有了變化,雨小了,沒有了激情,沒有了鬥志,生命還會精彩嗎?在不經意間,這天空又有了戲劇性的變化,雨滴漸漸的連成了密密層層的細線,彷彿是一個用水做的屏障,望着這多變的雨,我傻了,呆了,大腦又開始出於本能的思考,可能,人生也是如此的充滿戲劇性,值得人回味……。

  等我一覺醒來,已是第二天早上了,我驚奇的發現,天空依舊那麼藍,雲還是那麼白,只是,在陽光照耀下的花花草草上,除勃勃生機外,還多了幾滴昨夜歡喜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