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個季節,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有許許多多讓我滿意的理由和一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接下來讓我說說吧!

  首先我的生日就是夏天,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邊過生日邊吃冰激凌。其次我喜歡游泳,夏天能夠游泳,不想寒冷的冬天我只能躲在溫暖的被窩裡,而且讓人非常懶了不能運動了。還有一點夏天可以吃冰淇淋,我最喜歡的冰激凌是綠舌頭,每次吃的時候讓我感覺這就是一種享受。而且夏天能邊吹空調邊玩iPad,你想想啊在炎熱的夏天裡吹着空調看着電影,這是何等的愜意啊!夏天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夏天的大太陽能把被子的細菌和蟲子殺死,如現在我家有的跳蚤、飛蛾、蜜蜂,這樣就不能讓一些小蟲子滿屋飛,也不用我北京的暫住地向河北老家一樣房子里全是蟲子。雖然夏天有好處,但也有壞處,那便是:夏天裡有許多細菌和蟲子在不停的生長。使家裡烏煙瘴氣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過年回老家,老家的房子里到處是蟲子,什麼飛蛾、西瓜蟲、大蜈蚣等等。把我嚇的!我迅速撕下手紙把蟲子統統消滅掉,之後我把屋裡打掃了一遍,才睡個安穩覺。

  我愛夏天雖然它不像秋天那樣涼爽,又不像春天那樣溫柔,更不像冬天那樣冷酷無情,使我感受到夏天不一樣的性格——它那熾熱的性格。我愛夏天的炙熱,也愛夏天的酷暑,我愛夏天。

  北京宣武區順城街第一小學五年級:1053712948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