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繩化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繩化彩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陽光照耀在一條條繩上,繩上閃耀着金黃色,可在運動員眼看卻是緊張的比賽。

  前面,個人的跳繩比賽已經過了,下面是男女兩組八字跳比賽。

  開始了,男生的兩個搖繩高手,正在目瞪口呆的用力的搖繩。“一,二,三…”一個女生正在為男生數數,她手緊緊地抖動。可不要輸啊!“六十,六十一,六十二…”過了一分鐘,哎呀,黃浩楠摔跤了,還把廖金絆倒了。一個我們班的人大聲又緊張的喊起來:“快點,快點啊。”我眼瞪瞪的看着賽場的男生們,顧不上是誰喊地。四分鐘了,準備結束了,快快快,快呀快呀。……停,裁判大聲的喊道。我們急忙去打聽成績。輸了,跟六年級相差四十幾個。有人前去安慰:“沒事的,已經儘力了。”有人笑笑說:“這成績很好。”不這只是他對自己的安慰,可是,我還是能聽出他的傷心。有人又要站上賽場。

  女生上場了,五分鐘過後,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大家已經儘力了,我也應該自我安慰一下。

  這場賽,我們都有一個最大的收穫,那就是我們懂得了團結,在團結下,老天可憐我們,把光芒照耀在長繩,化成彩虹。

  廣東廣州天河區柯木?i小學五年級:陳思蓉

您正在瀏覽: 繩化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繩化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