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上太空蔬菜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上太空蔬菜不是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世界遼闊無垠,四大發明,起死回生的醫術,宇宙飛船飛向神秘的太空,宇宙空間站的運轉,向遼闊無邊的宇宙中可能存在的智慧生命發出的友好交往的信息……這一切,都是人智慧的結晶。

  古今中外,出了多少科學家,它們對科學獻出了青春,付出了生命,發現有地心引力的牛頓,發明電燈的愛因斯坦……科學工作者在面臨比科學好的工作時,他們依然選擇了科學,為科學付出生命。

  掌控這一切的——是人類。

  在2003年,中國人發出了第一支宇宙飛船,這隻宇宙飛船上有一群特殊的宇航員——蔬菜的種子。這群“宇航員”去了一趟太空,可是長了不少見識。

  茄子種子結出來的有的果實比籃球還要大,有的卻跟雞蛋一樣小;捲心菜更加奇怪,果實大部分都是小的,但極少數的果實也大得驚人;西紅柿去了一趟太空后,它體內的維生素C大大的增加了;辣椒也有所變化,變成紅的、黃的,這些辣椒都是甜的,裡面的營養沒有變,不敢吃辣椒但又怕缺少營養的人可不怕了,辣椒也不能叫辣椒了,得叫“甜椒”了……

  科學家們舉辦了一場淘汰賽——讓不好的種子進行改造,並且進行種植,是所有種子都成為優良品種。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家家餐座上都是個兒大味兒美的太空蔬菜。

  五年級:李佳

您正在瀏覽: 吃上太空蔬菜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上太空蔬菜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