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吃上了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吃上了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 o 0 

  我剛從四樓的食堂走出來,忽然發現了一匹狼,它好像在草叢裡翻着什麼!狼不是應該在深山老林里獃著的嗎?怎麼又跑到我們的電廠來了?(現在不是想象的時候,先考慮怎麼逃脫狼爪吧!)哦!對!——我這時抬頭一望,發現一位叔叔正從公寓的側門走了出來,小心翼翼的從旁邊繞了出去,狼抬頭望了他一眼,並不感興趣,就接着找他的東西了。我也照那位叔叔一樣,小心翼翼的走,不知哪個討厭的藤蔓把我絆倒了,發出了一聲響。怎麼辦?我儘力把自己隱藏得更好一點,但還是露出了馬腳,狼發現了我。“你,過來!”我立馬就想到了《小紅帽》的故事,還有一些類似的故事。我想:狼不會是想吃了我吧?怎麼辦?怎麼辦?還不如來個寧死不屈,我就坐着(其實是嚇得站不起來)!狼走了過來,怎麼辦?怎麼辦?呵呵!我笑了(到要緊時候還笑的出聲來?!),我的手裡還拿着一瓶沒開啟的“雪碧”。哼哼!狼來了!我不怕!誰叫我手裡有武器呢!嘿嘿!我假裝要把飲料扔到狼頭上,它馬上跑出了很遠。我要起身回家,可腳卻扭了。無奈,沒有辦法!只好聽天由命了!這時,狼又跑了過來。好啊!你來了,我再“扔”,我就不信你不害怕!狼再來,我再“扔”;狼再來,我再“扔......如此循環,狼居然不怕了?!好啊!你不怕我假扔,我就真扔。我撿起一塊大石頭,就向那隻狼砸去,狼發出了“嗷嗷”的叫聲。只見它正在撿幾塊“大”石頭。啊?它,它,它要報復我。還是講和吧!免得遭皮肉之苦。“Mr.狼,依我看咱們還是講和吧!免得傷和氣,‘您’說是不是,有什麼話‘您’就跟我講吧!”我“恭恭敬敬”的說道。“好吧!”經過我耐心的“勸說”,狼終於放下了“武器”——石頭,憤憤不平的和我說道。“你知不知道我們現在吃的是什麼?”“吃什麼?”我好奇地問道。“我們現在在吃草!”“草?”我先是一愣,接着就笑起來,“吃草?哈哈,狼吃草?哈哈哈哈......狼見我笑成這個樣子,憤怒得眼睛就快瞪出來了。我拚命忍住笑,“別逗了!你們什麼時候變成素食主義者了?據我所知,你們狼可是吃肉的呀!就連童話故事裡也不例外!像什麼野兔啊,小羊啊,不都是你們的美餐嘛!”“笑!笑!你笑什麼笑!”狼舔了舔嘴唇,“我們也想吃肉呀!”狼接着又擦了擦口水:“就因為你們人類濫砍濫伐、濫捕濫殺,剩下的肉,也就是那些小動物,全被獅子和老虎霸佔了,我們狼根本就吃不上肉,但也要維持生計吧!所以我們只能吃草了!今天我們淪落在這般田地,哼,都是你們人類害的!”“Mr.狼,我也很同情你們的遭遇,這樣吧!讓我們一起向全世界呼籲,請求人們不要濫砍濫伐、濫捕濫殺,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結尾一: 

  “好!我要去尋求更多的支持者!”說完,狼便踏上了艱難、坎坷的“討公道之旅”。 

  望着狼遠去的背影,我不禁大聲喊道:“人們呀!不要讓狼再吃草啦!”...... 

  結尾二: 

  “好!”“人們呀!請求你們不要濫砍濫伐、濫捕濫殺啦!最終受害的不僅是那些動物,還有人類自己呀!”我驚醒過來,望着窗外那被污染了的空氣,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狼吃上了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吃上了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