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呢?在我看來,幸福就是被人愛,被許多許多人愛。媽媽親我是媽媽對我的愛,爸爸抱我是爸爸對我的愛。它是一種暖流,是一種溫馨,也是一種樂趣。但是它還有點小調皮呢!總是讓人猜不透,也摸不着。但是你能時時刻刻感受到它的存在,我就嘗到過被人愛的那種美滋味兒。

  記得一次過生日,我興奮極了,一大早就興沖沖跑到爸爸媽媽的卧室里,正準備接受他們的祝福時,眼睛猛然瞪大:媽媽正若無其事地躺在床上看書,嘴裡在說著:“幹什麼呀,有事嗎?”而爸爸呢,則在一旁激烈地進行“電腦四國大戰”,絲毫沒注意到我的到來。“你……們”我的聲音都有些顫抖,此時的我都不敢眨眼了,我怕一眨就會流出一滴眼淚來,難道他們已經忘了我的生日?心裡一遍遍地再說:“不!”可是事實擺在眼前,再騙自己也沒有用,心一次次地糾結。終於,我勉強擠出了一句話:“哦,沒……事。”說完便衝出了房間。趴在自己的床上,空曠的房間里只留下我一個人。淚水終於不爭氣地涌了出來。“仇怡林,你別再騙自己了!你爸媽跟本一點也不愛你!”我大吼着,手裡不停地在砸枕頭,彷彿要把所有的不快全部都要發泄到它的身上去。這一整天,我都悶悶不樂的,對爸爸媽媽的態度也很冷淡,總是愛理不理的。在爸爸媽媽疑惑的目光下,我獨自一人跑出了門。漫步在大街上,周圍都是些喧鬧的人群,我跟他們是不一樣的,他們被人疼,被人愛着,而我卻……被人遺忘。閑逛到傍晚時,到了自家門口,正猶豫着要不要開門時,門卻自動開了,令我大吃一驚的是,爸爸媽媽擺好了宴席,所有親朋好友都在這兒,他們一起對我說:“生日快樂!”原來真的,原來他們真的沒有忘記我的生日!我湊到媽媽面前把她緊緊抱住,說道:“我愛你!”“我也愛你,寶貝!”“不過……”我離開了媽媽的懷抱,來到爸爸身邊問道:“那你們為什麼事先沒告訴我呢?”“嘿嘿,開始沒準備好嘛,現在給你個大驚喜不是更好嗎?”爸爸那富有磁性的聲音響起。原來我也被人愛着,此時的我被幸福這個小精靈圍繞着,真的好快樂!想起了前不久度過的一本《傳承文明健康成長》,裡面的人物使我最記憶猶新的不是為國效命的高級將領,也不是英勇抗敵的革命戰士,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子。這個小孩子不幸掉入懸崖,其父悲痛欲絕,在懸崖旁邊建起了一座小小的墳墓,以此來紀念他。這個地方很快被人買走了,哪位父親便對買的人說:“要買可以,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但這座墳墓不可以移走。”買主答應了。隨着歲月的流逝,那塊地也不知換了多少位主人,可那塊小小的土地誰也沒有動過,包括後來的政府。

  有時我真羨慕這個孩子,雖然他很小就去世了,可他被許許多多的人愛着、關懷着:他被他的父親愛着;他被人們愛着;他被政府愛着。愛,真的好神奇!

  蝴蝶愛着花朵,花朵是幸福的;鳥兒愛着大樹,大樹是幸福的。同學們,讓世界充滿愛吧!只有用愛拼起來的圖,才能算得上是美麗,只有用愛編製的毛衣,才能算的上是溫暖。讓世界上的人們都過得幸福美滿吧!

  江蘇鹽城大豐市第二小學五年級:仇怡林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