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的心房,又是純潔的清流使我的心靈美麗而甘甜。 

  人們都說,擁有友誼就是擁有幸福,我也感受過這種幸福。 

  那天,最後一節是美術課,我還沒畫完,下課鈴就響了。我匆匆交了上去,猛然驚覺我黑板上的作業還沒抄,我驚出一身冷汗,連忙抄起家庭作業記錄本來到好友胡瑞卿桌前向她借來抄,她知道我是領隊的,我不帶領同學們下樓他們走不了,連忙給 

我。 

  慌忙中,我竟把記錄本落在了胡瑞卿桌上!而手忙腳亂的我卻渾然不知! 

  當我帶領隊伍快出校門時,一聲“嗨——”促使我回過頭,一個飛奔而來的熟悉 

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這個身影很快來到我的身旁,是胡瑞卿!她臉色通紅,氣喘 

吁吁,手中還捏着我的記錄本,一邊把手搭在我肩上和我一起走着,一邊斷斷續續的說:“總算……追上……你了……這個……你……落在我……桌上了!”我不停的道謝,她見我還要領隊,就默默地走了。 

  我望着她遠去的身影,舒心而幸福地笑了,同時,我已把隊伍領出了校門 ,我頓時感到天是那麼藍,陽光是那麼明媚,連空氣中似乎也瀰漫著甜絲絲的氣息…… 

  幸福無處不在,感受幸福,何嘗不是件快樂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