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小白。它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臉上鑲嵌着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可愛極了!小白很挑食,很聰明,還挺重視友情的呢!

  一次,媽媽買了一斤雞腿來吃,我們覺得很好吃,小白也“汪汪”的叫,似乎贊同我們的說法。不一會兒,一斤雞腿就被我們一掃而光了。媽媽看我們吃得那麼高興,第2天又買了,我們還是那麼津津有味的吃着。可是第3天媽媽又買了俗話說事不過三,我們吃厭了,筷子也沒動媽,媽媽只好全部拿給小白吃,可小白也不吃,這可怎麼辦?突然,小白叼着兩塊雞腿下樓了,它去幹什麼?我們跟去看,哦,原來小白是給它的好朋友柳柳吃呀!小白真聰明,這樣子做即解決了雞腿吃不完的問題,又顯示了它重視友情,我說的沒錯吧!

  小白的特點不止這些,比如:在我傷心時它會跳到我的懷裡;在我不高興時它會“汪汪”地唱歌給我聽;在我……雖然小白只陪我度過了2個快樂的春秋,但是我永遠會記住它的,我可愛的小弟弟:小白!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崇崗鎮中心小五年級:余蓉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