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一筆,鬧笑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一筆,鬧笑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少一筆,鬧笑話 

  今天,我去黨校學口才,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了。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像蜜蜂一樣衝進教室。老師先給我們一張紙,讓我們先自己讀一遍,並自己組隊。我當然是和我的哥們兒--顧晨一組,並和他一起讀了一遍。我問顧晨:“我們讀哪一段”?顧晨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第二段呀!,因為這段字最少唄!”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輪到我們組啦,老師讓我們演“忘恩負義”的成語故事小品。該我演了,我演的是逮捕的,我大聲說到:“刁民小寶,勾結貪官污吏”然而我讀成了“刁民小寶,勾結貪官污史(shi),危害一方百姓,現已查明罪證,正式逮捕,來人,押下去!”我讀完,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解地問:“怎麼啦?”老師說:“這應該是污吏(li)”,我這才恍然大悟。 

  通過這堂課的練習,我知道做事不可以粗心,少一筆就會鬧笑話。漢字真是神奇,加一筆或減一筆完全成了另一個字。我可要好好吸取教訓哦!

您正在瀏覽: 少一筆,鬧笑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一筆,鬧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