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業可以少一些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可以少一些嗎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可以少一些嗎 

  自從我們上了四年級,就一直作業很多,每天都要面對着堆積成山的書本作業,我們真的很無奈,僅僅只是過了一年。

  自從我們從三年級蹦到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的作業,就超出了我們的想象,更意想不到的是,我們天天都是這樣,只見別的年級都是兩手空空的回家睡覺,我們卻面對着寫不完的作業,慢慢悲劇,就連大年級的手也是……我們真的很無奈,真的希望作業可以少一些,難道這是老師在報復我們嗎?特意布置這麼多作業嗎?我們犯的是什麼罪啊!作業就不可以少一些嗎?搞得我們天天說:“哇!啊!”就慢慢的回到家中寫作業,我們這是為什麼啊!為什麼不能少一些呢?我強烈反抗,為什麼別的班沒有很多作業,而我們卻是…… 

  哎!就說到這裡吧!反正老師也不會給我們布置少的作業,就算是做夢夢見作業少了吧!

您正在瀏覽: 作業可以少一些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可以少一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