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亞里士多德曾說過嚮往幸福的人需要品德高尚的摯友,我就有這樣一位好朋友。

  在三年級時,我認識了一個叫張哲玉的女孩,別看她的名字不太起眼,可她很可愛呢!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會說話似的,充滿了靈氣。她有一條特別長的辮子,烏黑漂亮。她的性格開朗極了,不時會逗得人哈哈大笑。很快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次,在圖畫課上,我好不容易畫完的作品被同桌不小心弄破了,正憋着火氣沒處撒。這時,張哲玉的一支筆掉在了地上,滾到了我的椅子下面。她讓我幫她撿一下筆。我生氣極了,我的作品被弄破了,她還有心情讓我幫她撿筆?於是,我裝作沒聽見,沒有理她。

  下課後,怒氣沖沖的我,還寫了一張紙條,說她沒有手。可不久,我就後悔了,張哲玉只不過是讓我幫她撿筆嘛,我怎麼能跟她慪氣呢?我正想去給她道歉,可我發現文具盒中有一條粉紅色的卡紙,上面寫着:我知道你的作品被弄壞了,我有雙面膠可以借給你……

  看着她絹秀的文字,我的臉滾燙滾燙的,這時,一定比初升的太陽還紅。

  上海浦東新區昌里路上南二村五年級:戴予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