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事發生在我們身邊,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我可高興壞了。我們三兩下出了門,來到車站,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把我擠的都快要透不過氣來了,“車來了,車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傾刻間,等車的人就像一窩蜂似的湧上了車,不知怎麼著,爸爸媽媽也擠上了車,我看了就拚命的想往上擠,可我已經抓住了欄杆,就差一步就上去了,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司機叔叔喊了一句,“人滿了,關門了。”這對我來說不是火上澆油嗎?而就在着千鈞一髮的時候,一隻大而有力的手在我的背上推了一把,我上了車,我回頭一看,助我一臂之力的竟是一個殘疾的中年伯伯,他對我微笑着。我也以感謝、以崇敬的目光注視着他。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