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

期待了很久的暑假生活終於開始了。

暑假剛開始,我就完成了作業,但是媽媽要求我每天都要背一首宋詞,我總是十分不情願。但是,每當我背完一首后,都有一種成就感!每次媽媽檢查我背的詞的時候,如果我背不熟,她就會讓我念10遍、20遍、甚至30遍;但如果我背的很熟,媽媽就會表揚我。一個暑假快結束了,我已經背了幾十首宋詞。現在隨口就能背一首。在這裡,我知道了蘇軾、辛棄疾、李清照等大詞人。每每想到這些,我的心中都感到無比的高興與自豪,這給我的暑假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當然更有樂趣的是玩耍。夏天的晚上成了孩子們的天下,勞累了一天的大人們也懶得管我們。我們一幫小朋友幾乎每天都出來玩。有時候我們玩兒捉迷藏;有時候呢,我們玩兒摸瞎子;有的時候玩兒“耍人遊戲”;有時玩兒貼燒餅……最好玩的是打仗遊戲,我們分成幾撥人,拿着兵器,你追我趕,相互廝殺,有時還要靠戰術,我們還會打個小埋伏呢。真有意思!這給我的暑假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也將為我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學習、玩耍之餘,我們又精心組織了一次磨灘游。我們來到了山西的磨灘——一個小山村,我們走進了那裡奇形怪狀的山群,遊歷了那裡清澈見底的湖泊,品嘗了那裡獨特的農家飯,結交了那裡熱情的夥伴……

這就是我的快樂暑假。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