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雪糕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雪糕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雪糕紙

  廣東惠州市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一起去濱江公園游泳。

  游完泳以後,我們去了一家小店,要買雪糕。哥哥問我:“你要吃雪糕嗎?”“好啊!”我脫口而出。然後,就拿了一根雪糕。我撕開雪糕紙,開始吃雪糕。吃完雪糕以後,我就把雪糕紙隨手扔到了地上。突然,哥哥大聲說:“鍾裕濤,你怎麼可以這樣呢?這一種行為是很不文明的,如果你剛才的一舉一動全部被環衛局工作人員給看見了的話,那還要罰款哩!你可千萬不能養成這種習慣啊!等你……”我沒等哥哥說完,我說:“好,我把雪糕紙放進垃圾桶。”說完,就把雪糕紙放進了垃圾桶。然後就回家了。

  路上,我們看到了好多廢紙,我都把廢紙扔進了垃圾桶。地上,水面,到處都有垃圾。城市裡,還有一堆堆散發出惡臭的生活垃圾被扔在了各個地方。

  我想:如果人們遵守《市民守則》的話,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雪糕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雪糕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