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9)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個暑假的修鍊,加上小嫣和凌兒的點撥傳授,小鏡終於帶着一身絕技走進了六年級課堂。

  “小鏡,你一個暑假都跑哪去了?也沒打電話請我們。”小鏡的同桌問。

  但小鏡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回答。她轉身從書包里拿出課本。

  自從她練好了分身術后,突然變回原形這樣的糗事就再也沒有發生了。教室里的小鏡完全是那個迷人的好學生小鏡。

  真正的小鏡,則和小葵等人一起,在音樂茶座和小葵的姐姐的客棧里度過每一個日夜。

  =================================

  不久,黃老師便任命林媚兒為紀律委員。

  林媚兒看上去十分文靜,一副清純少女的模樣。但她可是個“公敵內*”——整天向老師打小報告,不管是戀愛還是作弊都逃不過那雙橫掃一切的眼睛。許多人想把她拉下台,但總是鬧得身敗名裂。

  小鏡對林媚兒卻是禮讓三分。因為她知道,不到緊急關頭,千萬別使用法術。楹兒幾次想咬林媚兒,卻被小鏡制止了。

  林媚兒看小鏡的眼光總是很不屑的。小鏡成績沒有她好,她自然不把這個小女孩放在眼裡了。

  但她沒有想到,這個柔弱的小女孩竟然會反咬她一口——

  =======================================

  那天是星期五,下午可以自由活動。

  林媚兒坐在校園裡看書。不知道怎麼的,小鏡叉着腰站在了她面前。

  “你想幹什麼?想打架呀?”林媚兒問。

  小鏡淡淡一笑:“打架?切,我堂堂大小姐不做這麼廢力氣的事,速戰速決!”說完,一條金屬制的九節鞭直取林媚兒心口。

  “啊!”林媚兒竟然沒有躲過這一鞭,手上留下了深深的血痕。再看看小鏡,她手上那條可怕的鞭子已經不見了。

  “好……你既然來真的,那我也來真的!”

  林媚兒說完,攔住走過來的黃老師,說:

  “老師,小鏡在學校里打架!”說著,還把袖子挽起來,把手臂抬到黃老師面前:“這傷痕就是……哎!你是什麼東西?敢咬我?”

  原來是楹兒耐不住氣憤,終於咬了林媚兒的左手。傷口瞬間發黑流膿,膿液和血混在一起,把袖子都粘住了。

  接下來,林媚兒的臉色變成了紙一樣的蒼白,嘴裡流出一點又一點帶血的黏液。她的左臉也變了,一瞬間長出了許多斑點,水皰,膿包和毒瘤。整張臉十分恐怖,路人都閉上了眼睛。

  媚兒臉上那些東西紛紛潰爛,終於毀掉了她左臉的容貌。媚兒罵也來不及罵一句,掩着左臉跑向校醫室。

  小鏡抱着楹兒,望着狼狽的媚兒。她不知道,一場空前的較量已經拉開了序幕……

  ==========================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