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2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2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的風波過後,生活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但眼光銳利的話,就能看見灰燼下面還在醞釀的火焰。

  ==================================

  "小鏡,你把實驗報告借我用一下,馬上還你就好了……“慕容樺懇求地看着正在做實驗的小鏡。

  ”實驗報告?萬一我把結果弄錯了,你就很慘啦!“小鏡搖了搖頭,繼續擺弄定滑輪。

  而與靠窗的第一組隔了兩組的第四組,林媚兒悄悄取出口袋裡一支針一樣的東西,對準小鏡的後腦勺投去。她的動作十分隨意,就像是隨手整理了一下衣服,根本沒有人注意。

  那根針沒入了小鏡的身體。小鏡只感覺背後一陣刺痛,接着便全身酥軟,癱在了桌子下,什麼也不知道了。

  =================================

  也不知過了多久,小鏡才漸漸醒來。她躺在一棵大樹的陰影下,身旁坐着一個穿着校服的女孩,楹兒落在那女孩的肩上。

  “你……你不是我的分身嗎?”小鏡驚奇地說。

  “我是你的分身,是林媚兒她把我逼出來的。”分身說。

  “那……出得來就能回去呀!”小鏡說,“你快點回到我身體里來吧。”

  分身卻搖了搖頭:“不,這次林媚兒用的是真正的‘分形影’咒術,我不可能再回去了。”她的眼睛里透露出一種無奈。

  “那怎麼辦呀?”楹兒喊道,“小鏡姐姐不可能一輩子這樣,混還是要混嘛!”

  “算了,”分身嘆了一口氣,“仔細想想,我在學校上學,那真身就可以和小葵她們一起去逍遙了,不是嗎?”

  “也對……”小鏡說,“這樣也好,畢竟你沒有任何法力,不會讓人懷疑。”

  ==================================

  那一天之後,真正的小鏡就在學校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舉止文雅,成績優秀的分身小金。

  形與影分開之後的日子,對小鏡而言,不知是好是壞……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