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8)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鏡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顆相思樹下。四個穿得流里流氣的女生正關切地望着她。

  一個染着藍頭髮的女生為她梳順深棕色的長頭髮,笑着說:“你別怕,我們不會傷害你。她們都是我的朋友!”

  小鏡問:“你……你叫什麼名字?”

  女生說:“我叫小葵,今年上初一了。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是不良少女。”

  另一個染着紫色頭髮的女生笑着說:“我叫景兒,上初二了。我後面的兩位分別上初一和六年級,叫紫雲和小月。”

  被稱為紫雲的紅頭髮女孩問:“那你叫什麼名字?”

  小鏡說:“我叫小鏡,上五年級了。其實,今天是我11歲生日,本來我可以請同學的,但我媽逼我上補習班。所以我才想到跳江。但沒想到會遇見你們。我是狐仙,能使用法術,還能分身和變身。要不,我表演一下吧。”

  說完,她雙手合十,念了一串咒語,一個穿着校服,戴着紅領巾,舉止文雅,不穿奇裝異服,不化裝戴首飾和穿高跟鞋的女孩出現了。

  =======================================

  “好一個迷人的好學生啊!”小月讚歎道。

  小鏡機靈地笑了笑:“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和她合為一體呢!”說完,她搖身一變,自己就成了分身女孩。

  就在四個不良少女讚嘆不已時,一個柔美的女聲破空傳來:

  “小鏡,恭喜你!你已經承受住了家長和老師兩種壓力的磨練,在下學期開學的時候,你將面對另一種更強大的壓力——班干隊干。為了表示對你的恭喜和對你11歲生日的祝賀,這隻可愛的小桃子(毒獸)就送你當寵物吧!”

  “凌兒師父!”小鏡驚喜地喊了出來,“這些不良少女都是我的朋友!”

  凌兒的聲音依舊在空中回蕩:“我知道,她們會幫助你的。對了,小嫣也來了,她也有禮物要給你呢!”

  話音剛落,另一個聲音也傳了過來:

  “小鏡,為了表揚你,也為了祝賀你的生日,我將賜予你新的發色,新的衣着,新的容貌和新的法力和武器!”

  說完,一個穿着紅色裙子的女神出現了。她蹲下身來,在小鏡的面前畫了一個奇怪的圖形。那圖形沒入了小鏡的身體中,小鏡的身體也發生了變化——

  她的頭髮變成了月光一般的金黃色,身上的裙子變成了無袖白色背心和長長的喇叭牛仔褲,涼鞋也變成了尖頭紅色高跟鞋。接着,她的眉毛被用神秘的草色描得更清晰,眼皮上也塗了紫色的眼影和星星點點的閃亮,修長的手臂上也多了五六個銀手鐲,頸項上多了一條粗獷的銀項鏈,耳朵上也多了兩個漂亮的大圈耳環。

  最後,天邊飛來一道星光,落在小鏡手中,變成了一條九節鞭。

  ===================================

  “好厲害啊!”小葵喊道。

  “那當然,她師父是仙女。仙女當然知道用什麼打人最好,哈雷鏈只能讓我們用,她人小,力氣也小,拿得起也不一定甩得出去呀,萬一還沒打到別人自己就被放倒了,不是很慘嗎?”小月附和道。

  “這隻小桃子好可愛呀,我們給它取個名字吧!”紫雲和景兒在一旁逗着粉色的小毒獸。

  小鏡轉過頭來,沉思了一會,說:“我看……叫它楹兒吧!”

  “楹兒?好名字,好名字啊!”紫雲爆發出一陣匈奴式的仰天大笑,“哈哈哈!”

  “哈哈哈!”小鏡和其他人也笑了起來。小鏡相信,這隻可愛的小桃子一定會在今後的修鍊中幫助她,幫助她對抗三重強大的壓力……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