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女深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深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山的深處,住着一隻哈士奇母狗,名叫小奇。她有一個孩子叫小白,長得很清秀,既懂事又能幹:小奇有時忙不過來,她就幫着一起做;小奇疲勞了,她就會幫小奇舔舔毛……因此,小白經常得到小奇的歡心。一天晚上,一隻大狗試圖想要侵佔小奇的領地,小奇馬上聽出了動靜,奔出了洞外,發現了一隻陌生的大狗。小奇馬上對他狂吠,做出了打架的姿勢,預備作戰。

  陌生大狗好像也有打架的意思,就沖向小奇,和小奇互相廝打起來。

  小奇對着大狗的頭猛咬,大狗的頭破了,馬上血流滿面,大狗也不甘示弱,用爪子把小奇的最抓破了。戰鬥持續了整整三個小時,小奇和大狗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最後,大狗鬥不過小奇,便落荒而逃了。

  小奇趁小白熟睡之時,悄悄地躺下,好像一點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和小白一起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第二天,小白看到了媽媽嘴旁的傷口非常心痛,就扒住媽媽的嘴,輕輕地舔舔來給傷口消毒。

  五年級:楊貝妮

您正在瀏覽: 母女深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