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繁星閃爍。我望着蒼穹中的那輪皎潔的明月,我彷彿又回到了那節令人後悔的課。

  就在那天下午,第一節課上課了,老師說道:“大家都準備了哪些遊戲呢?一起來分享一下吧,我後面會選出一個‘遊戲王’來與大家一起玩的哦。”大家紛紛舉起手來,有的同學提議玩“佔領陣地”,有的說玩“集體造句”,還有的想玩“搶椅子”、“擊鼓傳花”……我心裡當然希望玩“佔領陣地”啦!既好玩又刺激。我迫切地想知道老師到底要選哪一個遊戲,是我希望的“佔領陣地”嗎?“我們就玩‘擊鼓傳花’吧!”我呆若木雞:怎麼會選它啊!擊鼓傳花,老到掉渣呀!“我這兒有一個盒子,盒子里有一個任務,我們把這個盒子一個一個傳下去,等我敲鼓停止時,誰接到了盒子誰就老老實實地打開盒子接受任務吧!”老師笑了笑。“咚,咚,咚”的鼓聲慢慢響起,那聲音讓人感到驚心動魄。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裡。不知不覺,盒子就傳到我了這裡,我身上不禁起了雞皮疙瘩,腳在發抖,驚恐的把盒子丟到了身後,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也就掉了下來。鼓聲停止了,盒子落在了曉玲同學的桌上,我們幸災樂禍,想看看好戲。曉玲無奈地拆開盒子,大聲讀出了盒子里紙上的內容:“大聲喊出自己的名字,你將獲得一份‘甜蜜大禮’。”曉玲接着又大聲喊道:“陳曉玲!”老師從袋子中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和一個筆筒送給曉玲。此時我覺得真是五雷轟頂,要口吐白沫、肝膽俱裂了。羨慕、嫉妒、恨啊!為什麼不是我呢?是我就好了嘛!我那個後悔啊……

  這節課固然讓我“後悔”,但我還是很開心,心情只能用verygood來形容!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嚴嘉浩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