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胡錦濤爺爺曾經說過:只有自強不息,才能把握命運;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只有改革開放,才能強國富民;只有艱苦奮鬥,才能成就偉業。但在這些輝煌的基礎上,只有珍惜時間。才能成為社會的寵兒。 

  適者生存,不適合者則淘汰,這都是眾人皆知,但是,在這個競爭社會非常激烈的同時,那什麼來立住腳?拿什麼在這個社會上展現最完美的自己?靠的是成就,成就不是坐着白白等來的,需要珍惜時間,節約時間,而不是浪費時間。我不能成為社會的一個淘汰者,所以我要珍惜時間。有人說浪費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是啊,浪費的時間一天天過去,你就會一天天變老,等到病入膏肓時,再回頭看自己卻一無所獲。沒有成就時不僅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時間,最後只能抱着遺憾死去,而不是成就。 

  時間從來不等人,它就是這樣馬不停蹄地走,珍惜時間的人覺得它走得太快了,浪費時間的人覺得它走得太慢了,每個人心中的時間是走得快還是走得慢呢?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千萬不要浪費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