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一個乒乓球迷,於是我也在他的影響下學會了打乒乓球。

  今天是周末,我沒有什麼事情可做,於是就拿起了乒乓球在自家的牆壁上練習起來了打乒乓球,這樣好是好玩,誰知隔壁的王奶奶跑開告訴我他所以正在學習,我在家打乒乓球會影響他。於是我只好不打了,爸爸看見我一臉懊惱的樣子,於是就對我說,我們今天就去你們學校打乒乓球吧!

  我和爸爸一人那些一塊球拍就來到了我的學校,在球桌兩側,我們準備開始了,我右手拿拍,左手拿球,用輕巧的姿勢給他發了一個低旋球,只見那個球在我的桌面點了一下,就像有人動了他一下,飛快的旋到了阿爸的桌面上,那個球在空中轉了好大的彎才掉到了桌面,阿爸也不甘示弱,他輕鬆的擋住了我的球,根本不拿這樣球當一回事,他擋住我的球卻給我發來的是一擊殺球,以不及迅雷之勢向我襲來,這個球我沒有接住,於是我輸了。我們就這樣你一個我一個球的打了一上午,我和爸爸都玩得很開心!

  周末打乒乓球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