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陽光明媚,我做完作業沒事幹,於是我就對爸爸說:“爸爸,不如我們去打乒乓球吧,打乒乓球可是我的強項呢!”爸爸答應了,我們倆來到了市二宮乒乓球室。我們先用50元買了一雙球拍,再用5元買了一個乒乓球,然後走進球室,按下電燈開關。突然,在左邊的電子計分欄自動亮了起來為我們計分。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我發球,我把球向上輕輕一扔,然後用左手的球拍一推,球立刻飛快地飛到爸爸的陣地里。爸爸也不慌不忙地用球拍一扣,把球打了回來。這時,我使出了獨門絕招“旋風扣”把球使勁一扣,因為球速太快,所以爸爸還沒有反應過來球就已經飛出去了。電子計分欄寫着1:0,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還差點把球拍摔在地上了呢。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都打得得心應手,最終以總分3:0拿下了這場比賽。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無論是做什麼事都要講求毅力和恆心,這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